choyi

  原来海边并不像母亲说的那样人多吵闹,我的脚迈入沙滩的时候,一阵酥麻浸入我的全身,我享受着我从未有过的感觉,在黎明面前,我把一切都说给了大海。

病魔拿走了我的荣誉,上帝在我即将得到那束捧花的时候拿走了我的一切,在我觉得我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的时候轻轻在我耳边说着就要结束了。

甜食变得遥不可及,我安慰自己,不用在刻意的保持身材,现实告诉我,我什么也吃不了,当食物进到我的胃里的时候,又会被我的喉咙给排斥。

“我没多久了是吗?”我向医生发问,他不语,告诉我真相!我需要所有人告诉我!!而不是欺骗。

我回想着一切,无意义的东西,海风的声音穿过我的耳朵,一只海鸥落在我的肩膀 

“那我将最后一场表演献给你!”我对着海面吼道。

我该想到的,我引以为傲的芭蕾,现在跳着是多么吃力,在又一次被自己绊倒后,我妥协了,在沙滩大口喘着粗气,眼泪不知何时浸湿了我的泪眶,我没顾上手腕粘上的沙子,只想将泪抹去,我现在这样是如此的不堪,破碎的夕阳衬托着我的狼狈。

评论